敦陽科技 獲頒 109年度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劃」成功楷模

Rafter Tseng 曾明煌 2 幾年 之前被修改。

敦陽科技 獲頒 109年度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劃」成功楷模

Padawan 文章: 29 創建日期: 2021/12/16 近期文章

人才、速度、紀律、分享 為敦陽科技企業主要核心理念,其中我們一直以來積極投入培養高素質的人才與重視員工職業目標及未來多元性的職能發展,提升員工對組織及環境的滿意度並連結公司的營運成果而努力。

本公司於104年度開始導入並遵循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以檢視訓練體系、訓練計畫執行品質,作為本公司訓練績效之評核與管理工具,於106年度獲得國家訓練品質銅牌獎的肯定。

長期以來在人才發展教育部 曾明煌 經理 的積極推動及各組織單位的配合下,我們榮獲109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劃 成功楷模表揚,將這份殊榮與全體同仁共享。

 

  左為敦陽科技人資中心曾明煌 經理,右為勞發署桃竹苗分署賴家仁 分署長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