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 臺灣智慧製造、智慧設計、數位轉型創新方案領導者

達梭系統, DASSAULT SYSTEMES,是全球領先的3D設計 / DMU數位樣機及協同設計,模擬分析軟體廠商。達梭系統成立於1981年,總部在法國,自2006年進入臺灣。深耕臺灣多年,已經為臺灣領先的航太、汽車交通、船舶、工業設備、製造業、機器人、建築、高科技電子企業客戶提供軟體、3D設計、PLM3DEXPERIENCE 解決方案,並積累了大量成功的案例及經驗。

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依據不同產業的商業流程與模式,協助城市、企業及個人進行持續性的創新轉型,提高製造生產效率、品質與靈活性。達梭系統為全球140多個國家,超過22萬個不同行業、不同規模的客戶,帶來無限價值。3DEXPERIENCE平台協助企業發揮虛實整合的能力,同時實現以顧客為核心,在整體產品開發生命週期之中,提升產品與服務的附加價值與體驗,幫助更多的企業客戶確保更高的品質、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滿足個別客戶不同的需求,在產業轉型的浪潮中抓住商機,拓展全球的市場。

數位分身 Digital Twin

數位分身 Digital Twin 是一個虛擬圖像,它擁有一個實體產品的所有資訊、並能將這些資訊如實反映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上。

當我們將數位分身應用於整條產品生命週期上,我們便能讓這些數據具有連續性,串連研發至服務的資料,因而能從各方面提升產品的品質與價值,例如:讓研發與製造部門更了解彼此狀況,解決理想與實務之間的問題;研發部門能取得實際使用數據,挖掘使用者使用需求,進而提升產品價值等等。

隨著蒐集資料、運算模擬的技術越發進步透過物聯網、機聯網蒐集大量數據,雲端運算、5G 加快數據傳輸速度,大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預測和反應未來,數位分身的效益與價值更得以實現與強化。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能將您各個方面的業務整合到同一個平台中,增強研發到製造的協同合作,改善執行力並加速創新。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是一個協同合作環境

3DEXPERIENCE的應用程式(Apps)能夠支援您的專案設計、模擬、溝通與協同合作,企業組織中的每位員工(例如設計研發、模擬分析、製造工程、市場、銷售、數據管理和流程管理)能透過虛擬軟體環境中,可以不斷重來優化疊代的優勢,在現實世界狀況發生前或產品製造出來前,先行模擬預測與試驗找出最佳解決方案,而跨部門、跨時區、整個供應鏈的成員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獲得最即時的資料,避免數據不連續導致的重工和成本損失,以加速產品上市的速度。

 

導入成功案例

敦陽科技於2002年成立PLM顧問服務團隊,近20年來已協助國內超過50家廠商成功導入數位研發管理系統。我們是台灣導入經驗最早並最長的團隊,產業經驗最豐富,同時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軟硬體 / SI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一站購足。我們的團隊更已跨入數位製造的領域,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服務。

達梭系統加上敦陽科技,堪稱最佳的組合,因為我們具備:專業+資源+溝通+決心=成功導入數位轉型系統!

 

拜訪原廠:www.3ds.com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