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uardians是屢獲殊榮的瑞士金融科技公司。成立於2007年,幫助全球50多家Tier 1到Tier 3銀行打擊金融犯罪。 NetGuardians開發了專門針對銀行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以主動協助銀行防止詐欺。藉由提供Smarter AI技術、具脈絡的詳細資訊以及出色的使用者體驗來強化客戶反詐欺及調查的能力。根據統計,使用NetGuardians解決方案的銀行減少了83%的誤報,節省了93%的詐欺調查耗損時間,並防止了新型的詐欺案件。

      NetGuardians AI 詐欺偵測平台於2015年被評為Gartner Cool供應商,在2018年和2019年被列入為Chartis RiskTech 100大供應商。今年2020年,NetGuardians再被納入Gartner的2020年Online Fraud detection市場指南中,是一家專注銀行和金融領域的代表廠商。NetGuardians的詐欺偵測和風險降低解決方案由專門研究風險的專家開發,已贏得了全世界的認可。它的主要創新之處在於它能夠通過行為分析技術在詐欺發生之前將其檢測出來。依靠大數據來分析整個銀行系統中的使用者行為,並使用動態概要分析(Dynamic Profiling) 來建立個人級別的風險狀況。

          

 

內部詐欺 (Internal Fraud)

      銀行理專詐欺或挪用客戶資金近幾年常常看到的新聞事件,諸多銀行也遭受到金管會裁罰及商譽的損失。金管會因此祭出理專十誡並對理專內控的金檢強度逐漸加強。然而銀行內部監控通常會面臨到許多挑戰,行內人員可以容易的規避傳統控管或移除相關的IT軌跡。再者,傳統的反舞弊系統通常是透過靜態報表或以規則基礎原則下用於偵測“已知”的舞弊方式,因而無法針對新型或“未知”的舞弊方式進行偵測。NetGuardians AI 詐欺偵測平台應用於內部詐欺偵測是透過行員及顧客的行為分析來識別異常交易及現象來偵測舞弊交易,並協助銀行進行內部舞弊管理並且針對新型態舞弊方式進行及時發現與預防。

      NetGuardians AI 詐欺偵測平台之偵測核心方法為整合型偵測—包含Pattern Based Intelligence, Dynamic Profiling以及 Machine Learning

      NetGuardians AI 詐欺偵測平台提供了 Ready-to-Run Machine Learning 偵測模型。銀行毋須投入大量的人力及時間從零開始訓練及建立偵測模型,而這些偵測模型是已經通過專家訓練及數十家銀行的建置驗證,可以有效偵測理專詐欺或其他內部詐欺行為。

 

【業務聯絡人】 副總經理 林智強   Tel : (02)27993839分機62621 e-mail : michael.lin@sti.com.tw

 

【原廠連結】 NetGuardians SA 網站:  https://netguardians.ch/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