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是一家存儲和資料管理公司,業務遍及全球。NetApp 打造創新的存儲系統及軟體產品,旨在説明全球客戶存儲、管理、保護並保留其最寶貴的企業資產之一:數據。NetApp因不斷突破當今技術限制而得到業內的廣泛認可,因此NetApp的客戶無需在節省資金與獲取企業成功而必備的功能之間做出兩難選擇。

NetApp不斷尋求各種方式,使客戶能夠以超出其想像的速度完成以前無法完成的事情。NetApp攜手業界領先企業,共同推出最高效、最具成本效益、針對客戶 IT 需求而優化並可在全球範圍內交付與支持的解決方案。借助NetApp的技術,NetApp的客戶能夠:
   • 將資料中心所占空間減少 50%
   • 將存儲利用率提高 200%;將存儲系統性能最高提升 400%
   • 通過資料中心轉型實現最高 166% 的投資回報

NetApp提供專業的服務與全球支援,在説明客戶憑藉NetApp的產品實現最大價值的同時,保持NetApp的系統始終良好運行。從NetApp可敬的企業領導到遍佈全球的員工與合作夥伴,NetApp為一個共同目標而團結一心:説明客戶取得成功。

NetApp的運營理念和文化源於NetApp的典範公司願景:通過宣導和實踐一系列共同的核心價值觀,為NetApp所服務的社區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這些價值觀包括誠實守信、爭當第一、力求精簡、適應性強、團隊協作、追求卓越、一切盡在掌握。

NetApp成功吸引並留住業內最優秀的人才與合作夥伴。 在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全球最大的最佳職場年度評選中,NetApp 最近被評為"2014 全球最佳跨國公司"第 3 名。 獲得此殊榮表明 NetApp 始終踐行自己的價值觀並一直努力為員工營造能帶來豐厚回報的工作環境。 NetApp還在《財富》雜誌 2014"最佳雇主 100 強"排行榜中排名第 33。 這也標誌著 NetApp 連續第 12 年榮登這一久負盛名的榜單,其中在 2009 年更是摘得桂冠。 NetApp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可通過與NetApp的合作切身感受NetApp的與眾不同。 正是這些銳意進取的優秀員工團結一心,NetApp才能説明NetApp的客戶、合作夥伴以及NetApp自身取得巨大的成功。

拜訪原廠: https://www.netapp.com/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