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是業界領先的虛擬化軟體公司,讓公司具有創新能力並因簡化的 IT 運作而蓬勃發展。 透過虛擬化基礎架構—從資料中心到雲端到行動裝置—VMware 讓 IT 不論何時何地、從任何裝置都能提供服務。 VMware 以能讓您的企業更靈敏、更有效率且更有利潤的技術,徹底地將 IT 轉型。 VMware 是虛擬化與政策導向自動化的先驅者,在整個資料中心簡化了 IT 的複雜度。 我們透過虛擬化軟體、專業的服務,以及由 55,000 多個合作夥伴推動應用程式互通性與客戶選擇的穩健商業網路,為超過 500,000 個客戶創造價值。

VMware 虛擬化技術 使用領先業界的虛擬化和雲端管理平台 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所建置且經實證的虛擬化解決方案來簡化 IT 基礎架構。 VMware 虛擬化能透過伺服器整合協助您降低資金支出,利用自動化減少營運成本,同時還能減少預定及非預定停機時間,大幅降低營收損失。 透過提升能源效率降低資金與營運成本,同時利用 伺服器整合,降低對硬體的需求 透過提升與簡化的 災難復原解決方案,搭配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強化 虛擬化基礎架構的業務續航力和災難復原能力虛擬化第1層 關鍵業務企業應用程式,包括資料庫 (Oracle Database、Microsoft SQL Server、SAP HANA、SAP Sybase)、業務應用程式 (SAP Business Suite、Microsoft Exchange、SQL Server、SharePoint、SAP),並提供最高層級的 SLA 和頂級效能 使用 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進行虛擬化管理,採用原則式自動化,同時確保零接觸基礎架構的合規與效能 瞭解為何 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是最佳且最有效率的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虛擬化 VMware Horizon™ 可擴展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虛擬化的強大力量,讓 IT 能夠以他們期望的速度並配合高效率業務需求,提供使用者想要的所有 Windows 資源並給予完整的保護。

拜訪原廠 : https://www.vmware.com/tw/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