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陽科技 響應,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Rita Chen 陳蕙美 3 幾年 之前被修改。

敦陽科技 響應,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Youngling 文章: 10 創建日期: 2021/3/9 近期文章

我們宣布,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我響應,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聯合國世界水發展報告顯示

  • COVID-2019,加劇數10億人民對清潔飲用水的緊迫需求。
  • 2050年,全球有10億城市人口將缺水。
  • 全球80%-90%廢水未經處理即排放到環境中。
  • 廢水處理產生的碳排放占了3%-7%。

 

淡水河是台灣第三大河,卻名列全球20條嚴重污染河川的第 16 名,每年有 1.47 萬公噸塑膠垃圾從淡水河流向海洋。依照河川監測數據, 2019 年淡水河的中、重度污染合計長度仍佔總長度的 19% ,其中重度污染還長達3%。這些污染嚴重破壞水中生態,也使許多水資源無法循環運用。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響應此活動,一起消滅 3% 的重度污染,以行動表示支持,讓我們為水資源的復甦盡一份心力。天下雜誌邀請北台灣 100家企業共同響應,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諾為淡水河做到:

1. 減少使用一次性包材,產品不過度包裝,選擇並加入綠色供應鏈。

2. 力行綠色採購,包括永續商品、綠電、低碳產品。

 

 

我響應 #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100 家企業

 

更多內容 >> https://csr.cw.com.tw/special/20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