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敦陽科技捐贈二手暖暖包快遞基隆家扶中心

Rafter Tseng 曾明煌 2 幾年 之前被修改。

2021年敦陽科技捐贈二手暖暖包快遞基隆家扶中心

Padawan 文章: 29 創建日期: 2021/5/5 近期文章

2021 年社會公益活動 「敦陽拯救棒球場 二手暖暖包捐贈」活動

因為您的參與,圓滿完成。

敦陽科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鼓勵同仁參與社會公益

共捐出二手暖暖包一箱給   基隆家扶中心

 

 

以下為該基隆家扶中心的宗旨與服務項目

  • 基隆家庭扶助中心隸屬於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基隆中心於民國 56 4 月成立,我們秉持著「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的四項服務精神,為貧困、受虐兒少及其家庭謀福利,讓其獲得經濟、教育等各方面協助,期望早日達到自立與和樂的生活回饋社會。
  • 服務項目 : 有「家庭經濟扶助」、「兒童少年保護與高風險家庭」及「家庭寄養服務」

 

聯絡方式 :

204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 110-87
聯絡電話: 02-24319000
傳真電話: 02-24344840
電子信箱: kl@ccf.org.tw

希望此次敦陽科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鼓勵同仁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能帶動幫助貧困家庭的兒童少年提供家庭經濟扶助服務,為受虐兒童少年提供兒少保護處遇方案服務,為不幸的兒童少年提供寄養家庭服務,幫助公益單位之照顧場所的維護、使用,期使愛的種子深耕成長茁壯,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永不止息的愛與關懷力量,營造公益的祥和社會。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