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陽科技 響應,2022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Rita Chen 陳蕙美 2 幾年 之前被修改。

敦陽科技 響應,2022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Youngling 文章: 10 創建日期: 2022/4/22 近期文章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Earth Day,是一個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

2022 年,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串聯響應天下雜誌「CSR@天下」,與水系公民企業共同發起的「《淡水河公約》世界地球日 _ 為大河發聲」行動倡議。

淡水河沉靜地像極任勞任怨的母親,照顧著北台灣800 多萬人。我們如果坦誠面對自己身為一位擁有私心的人類,是否也能共築一個與淡水河內生物共好的棲所?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 開始簽署響應《淡水河公約》,在這段期間我們落實了以下「為淡水河做一件事」計畫:
 

  1. 減少使用一次性包材,產品不過度包裝,選擇並加入綠色供應鏈。

  2. 力行綠色採購,包括永續商品、綠電、低碳產品。

為了持續讓這條母親河更健康,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持續響應行動,而我們也需要更多人一同關注河川污染議題。

邀請你進入 2022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行動專區,分享你的護河行動

  https://bit.ly/CSR422EarthDay ,一起來認識大河、一起為母親發聲。

 

#CSR 在天下 #422 地球日大河發聲 #2022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