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大中華區總裁柯睿杰(Alain Crozier)率領 新任總經理孫基康(Ken Sun)及其團隊拜訪敦陽科技

微軟大中華區總裁柯睿杰(Alain Crozier)率領

新任總經理孫基康(Ken Sun)及其團隊拜訪敦陽科技

 

  2017年11月10日,微軟大中華區總裁柯睿杰(Alain Crozier)率領台灣微軟新任總經理孫基康(Ken Sun)及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等高層團隊,一行五人拜訪了敦陽科技台北分公司,與敦陽科技李大經營運長、副總經理陳化民及負責中國大陸與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林智強就雙方在建立產業解決方案、市場開發方面的合作進行會談。

                                   

   微軟與敦陽科技長官們合影留念,由左至右分別為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柯睿杰、敦陽科技營運長李大經、敦陽科技副總經理陳化民以及敦陽科技副總經理林智強。

 

  原微軟法國總裁-柯睿杰已在微軟工作了23年,去年七月柯睿杰轉任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負責主持微軟在大中華區所有產品、服務與支持的工作,並將加速微軟在該地區的轉型。他指出,未來微軟將會著重發展雲端、物聯網和人工智慧,也將繼續與台廠緊密攜手合作。而甫上任的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來到微軟前亦歷任不少知名企業的重要職位,如國家儀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以及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他在施耐德的數位轉型經驗和營運科技(Operations Technology,OT)背景將能協助微軟建立營運團隊及分享給敦陽做為很大的助益。

 

  基於Microsoft 擁抱開源的政策,無論是SQL Server on Linux或是Azure上的各種服務,敦陽已陸續發揮自身系統整合商在資料中心、資料庫等各領域的專業知識,結合各產業domain know-how建立數種專業解決方案,並已在金融、健康醫療、高科技製造業、政府及教育等產業市場獲得了良好的應用。總裁柯睿杰多次強調,微軟是以提供專業技術為主的企業,將全力支援合作夥伴一同協助客戶轉型,故會提供充分的技術及教育資源為敦陽的專案開發提供更深層次的服務,在市場和銷售等領域亦進一步進行全方位合作強化雙方的戰略伙伴關係,深耕敦陽對企業客戶的技術支持,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敦陽與微軟保有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已連續取得資料中心領域金級合作夥伴認證,在今年初亦成為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為國內最有實力的系統整合廠商。此次雙方高層的會晤與交流更加強了彼此的連結與信任,期望對雙方未來的合作帶來相當助益。 

 

 

關於微軟

微軟是全球科技產業的領航者,提供全球領先的軟體、服務、設備和解決方案,自 1975 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個人和企業用戶,全面發揮科技潛能,實現夢想。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上任後提出了新願景:「在這個行動優先、雲端至上的世界裡,微軟的核心競爭力,就是成為一個提供生產力與平台的公司,幫助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到每一個組織,都能貢獻更多、成就更大。」 
台灣微軟成立於 1989 年,身為政府、學校與企業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始終致力於幫助台灣提升創新力、競爭力以及促進經濟繁榮,共同來亮點台灣!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