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資料中心加速器  GPU

 

HPC 資料中心需要滿足科學家和研究人員不斷成長的運算需求,同時需要控制成本和預算。部署多個設備運算節點的舊方法會大幅增加成本,卻無法等比例提升資料中心效能。

 

PCIe 專用的 NVIDIA Tesla P100 讓混合型工作負載 HPC 資料中心能以單一加速節點,取代最多半數的設備 CPU 節點,且能在多個 HPC 應用程式上提供相同的輸送量。有了超過 550 種 HPC 應用程式 (包括前 15 大 HPC 應用程式),現在每一位 HPC 客戶都可以感受到工作負載輸送量的顯著提升,同時還能節省成本。

 

2. 虛擬應用 GPU

 

企業正在轉型,工作流程正在進化,而公司除了為所有使用者在各種裝置上提供現代商業應用程式之外,也需要執行高端模擬與視覺化。

 

透過 NVIDIA 虛擬 GPU 解決方案與 NVIDIA Pascal GPU,IT 公司可以虛擬化繪圖和運算技術,輕鬆為任何工作負載分派資源,並且為 VDI 投資取得最大使用者密度。

 

 

 

拜訪原廠:  www.nvidia.com.tw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