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VDA,輝達),創立於1993年1月,是一家以設計和銷售圖形處理器為主的無廠半導體公司。於1999年發明了GPU,不只刺激了PC遊戲市場的成長,重新定義電腦繪圖,也為平行運算掀起革命.CUDA創新基礎架構於2006年提出,利於研究設計人員基於此以平行處理能力來因應最為複雜的運算挑戰。最近,GPU深度學習更推動了新一代運算技術 - 現代人工智慧的發展.GPU成了電腦,機器人和自駕車的大腦,能夠察覺並了解周遭世界。

 

深度學習,人工智慧 - NVIDIA DGX系統

全球首款專為人工智慧量身打造的超級電腦組合。

NVIDIA ®  DGX  系統-的英文根據深度學習以及多種分析需求,以創新性與革命性兼具的NVIDIA沃爾  GPU平台打造而成。完整整合的解決方案結合了創新的GPU最佳化應用軟體和簡化管理技術,可提供突破性的效能和結果。

NVIDIA DGX系統旨在為資料科學家提供一套可用來探索人工智慧的最強大工具,這套工具的適用範圍從辦公室,資料中心,乃至於雲端均無所不包。

1)DGX工作站

  

2)DGX-1

 

 

資料中心,高速運算HPC - TESLA

伺服器適用的TESLA資料中心GPU

透過NVIDIA ®  特斯拉®  GPU,加速HPC和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最嚴苛的工作負載。資料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現在可以剖析千兆位元的資料命令數量,的英文無論使用能源探索還是深度學習應用程式,速度均遠比使用傳統CPU時快出許多.Tesla加速器也可提供比以往更快執行大型模擬所需的強大功能。此外,Tesla可針對虛擬桌面,應用程式與工作站提供最高效能與使用者密度。

 

 

拜訪原廠:  www.nvidia.com.tw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