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年,IBM 正式在台展開業務,歷經近一甲子的耕耘,深入參與各項改變產業發展與日常生活的重大變革,包括電子化政府、銀行自動化、半導體產業自動化整合、電子化供應鏈等。

在台灣,IBM 持續協助大型企業創新轉型,投入三項重點領域:

精實企業管理之策略

隨著國內企業從代工轉向自有品牌經營、並逐漸轉向跨區或跨國營運,管理複雜度亦高於以往,經營策略更須顧及不同面向。

實踐企業創新及轉型

面對快速變動的市場,企業需要快速鎖定並育成商機。台灣由於位處亞洲新興市場的樞紐位置,再加上內需市場需求及 ECFA 效益發酵,產業將面臨全新的機會及挑戰,故新興商機的規劃更具價值。

深化科技運用及整合

資訊科技不斷演進、企業 IT 架構日益穩定,新科技也隨之興起,因應此變化與趨勢,IBM 台灣竭誠提供更具商業價值的解決方案,協助國內企業導入行動化與商業分析方案,以更高的效率、更深入的商業洞察力,迎向新世代的挑戰。

 

 

 

 

 

 

 

拜訪原廠:https://www.ibm.com/tw/zh/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