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StoreOnce

搭配 StoreOnce Catalyst 的 HPE StoreOnce 系統是絕無僅有的磁碟式聯合重複資料刪 除解決方案,可為最小型的遠端站台到最大型的企業提供無縫備份和復原。資料 增長是否正導致備份時間增加、不能符合 SLA,並且需要更多的管理資源?搭配 StoreOnce Catalyst 的 HPE StoreOnce 系統可提供橫跨整個企業的單一高效能備份架構。

您可以將需要儲存的備份資料量減少 95%1 ,並可以選擇功能強大的專用應用裝置 (適用於較大型的辦公室及資料中心),或選擇彈性的虛擬應用裝置 (適用於較小型 的遠端辦公室)。業界領先的備份與還原速度意味著您能夠因應日益縮短的備份時 限及復原 SLA。此外,藉由 HPE StoreOnce 獨一無二的聯合重複資料刪除技術,您 還可以在任何想要的位置執行重複資料刪除,並使用備份應用程式來控制經過重 複資料刪除後的資料在整個企業中的移動。

HPE StoreOnce 系統與您目前的備份應用程式和企業應用程式無縫整合後,可為 SAN、乙太網路和虛擬化環境提供彈性的整合,從而降低成本、風險和複雜性。

 

主要功能與優點

從小型遠端辦公室到企業資料中心適用的業界領先的橫向擴充架構

• 橫向擴充架構可讓您隨增長付費。可透過虛擬備份解決方案或專用應用裝置來選 擇可用的容量點,其起始規模較小,並可讓您增加虛擬容量、機櫃或節點。

• 提供各種容量點,適合從小型遠端辦公室到企業資料中心的幾乎所有需求,並透 過 StoreOnce Enterprise Manager 實現了集中監控。

• 用於企業資料中心時,StoreOnce 6600 可從 72 TB 可用容量擴充至 1728 TB 可用容 量。藉助 HPE StoreOnce Federated Catalyst,客戶能夠減少大型環境的存放區數量 和管理工作量。

• 用於大中型資料中心和區域辦公室時,客戶可以選擇高密度的 HPE StoreOnce 5500 (能以極小的佔用空間,從 36 TB 可用容量擴充至 864 TB 可用容量) 或 HPE StoreOnce 5100 (可從 36 TB 可用容量擴充至 216 TB 可用容量)。

• 用於小型資料中心時,可選擇 HPE StoreOnce 3540 (可從 15.5 TB 可用容量擴充至 31.5 TB 可用容量) 或 HPE StoreOnce 3520 (可從 7.5 TB 可用容量擴充至 15.5 TB 可用 容量)。

• 用於小型和遠端辦公室時,可選擇入門級 HPE StoreOnce 3100 應用裝置 (可提供 5.5 TB 可用容量) 或 HPE StoreOnce VSA 虛擬應用裝置。StoreOnce VSA 以 4 TB、10 TB 和 50 TB 為容量點進行授權。

 

利用單一重複資料刪除技術,HPE StoreOnce 在整個企業內進行聯合重複資料刪除

• 透過實體或虛擬應用裝置,在任何位置進行重複資料刪除 - 應用程式來源、備份 伺服器、目標應用裝置,或透過 HPE StoreOnce RMC 直接從 HPE 3PAR StoreServ 刪 除。可在符合您業務需求的位置進行重複資料刪除,而不是受限於技術廠商的強 制要求,節省了時間和金錢。

• HPE StoreOnce 提供統一的解決方案,可順暢地移動企業中的資料;提供最適合較 小型遠端辦公室的成本效益型虛擬備份機器、適合較大型站點的高效能專用應用 裝置,以及適合資料中心的高度可擴充的強大系統。

• HPE StoreOnce 系統產品組合均提供聯合重複資料刪除功能 - 包括專用應用裝置、 虛擬備份解決方案,以及透過 OST、Veeam 及 BridgeHead 軟體在採用 HPE Data Protector、Veritas NetBackup 和 Backup Exec 軟體的媒體伺服器和應用程式伺服器上 提供。

• HPE StoreOnce 還可透過適用於 Oracle RMAN、SAP® HANA、MS SQL 和 SAP on Oracle 的免費 Catalyst 外掛程式來支援關鍵業務應用程式。

• 多節點系統中的 HPE StoreOnce Federated Catalyst 可讓 Catalyst 儲存區橫跨節點,簡 化了備份管理,並提高了大型環境中的可用儲存空間。

 

運用 HPE StoreOnce 業界領先的效能,在您的時限內進行備份並符合您的還原 SLA

• 各種備受肯定的卓越價位和效能水準,可因應資料增長的挑戰和企業內日益縮短 的備份時效要求。

• 藉助 HPE StoreOnce 6600 和 StoreOnce Catalyst,實現最高可達 184 TB/小時2 的業界 領先高端效能。

• 使用 StoreOnce 5500 時最高可達 37.7 TB/小時,使用 StoreOnce 5100 時最高可達 26.7 TB/小時。

• 使用 StoreOnce 3540/3520 時最高可達 12.7 TB/小時,使用 StoreOnce 3100 時最高可達 6.4 TB/小時,而搭配使用 StoreOnce VSA 和 StoreOnce Catalyst 時最高可達 6 TB/小時。

 

藉助 HPE StoreOnce Catalyst 實現自動化、高效率的備份和災難復原作業

• 藉助 HPE StoreOnce Catalyst,從單一介面管理備份及災難復原作業。Catalyst over FC 提供 StoreOnce Catalyst 目前所有的 ISV 控制與來源端重複資料刪除優勢,但全都 透過 FC 架構實現。

• 可實作過去因缺少多站台功能、頻寬成本及時間而無法實作的災難復原計劃。 • 一對多災難復原可將資料從一個站台同時移至多個站台。

• 串聯式災難復原可將資料從一個站台依次移至任意數量的其他站台。

• Reporting Central 和 HPE StoreOnce Enterprise Manager 的警示和趨勢功能可讓您實現 備份容量管理。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hp-e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