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3PAR StoreServ

 

HPE 3PAR StoreServ 儲存設備 

不論是中階或高階,

同樣輕鬆不費力,

效能不打折!

HP 3PAR StoreServ 儲存設備 - 掌握無法預測的狀況

不論您的組織是小型或中型規模的企業,還是大型的全球企業,這都是您最終需要的儲存架構.HP 3PAR StoreServ儲存設備的各式機型可透過核心任務應用程式的企業範圍部署,滿足執行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各種大小資料中心需求,當然也涵蓋您的需求。這套儲存設備提供了您所需要的效能和彈性,讓您輕鬆地加快新應用程式的部署速度,並且支持伺服器虛擬化,雲端,ITaaS或未來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技術。這套儲存設備可讓您減少管理的時間,以低廉的成本獲得市場上最先進的功能,而且不需要犧牲效能和擴充性等重要能力。此外,這套儲存設備還能讓你應付無法預測和混合式工作負載,支援非結構化與結構化資料成長,符合檔案與區塊儲存需求,甚至支援隨著需求增加而使用新的物件儲存實作方式。這套全世界最先進的儲存平台在此協 助您掌握無法預測的狀況 - 輕鬆不費力,沒有例外,而且效能絕不打折。

 

因應任何需求:

保證雙倍的VM密度 

安全的多租用戶環境

請放心整併。您可以用更少的基礎結構,為更多使用者和應用程式提供更高的服務等級.HP 3PAR StoreServ儲存設備的設計旨在透過支援混合式工作負載以及使用者,主機和應用程式資料的安全管理隔離,支援大規模整並。只要單一儲存系統,就能針對多個使用者群組和應用程式提供較高的效能等級,絕佳的可用性以及新一代的功能。

儲存同盟

符合當今資料中心的需求,又能夠在陣列之間移動資料和工作負載,而不影響應用程式、使用者或服務。完全不需要其他管理層或設備,您就可以直接以不中斷的方式,在任何機型的HP 3PAR StoreServ 系統之間轉移資料。HP 3PAR StoreServ 儲存設備的儲存同盟也可以協助您改善 VMware 叢集環境的可用性。

目前是 HP EVA 儲存設備客戶嗎?儲存同盟也是您輕鬆升級為 HP 3PAR StoreServ 儲存設備的關鍵,因為這項功能可讓您保留許多現有的 SAN 基礎結構。

效能

HP 3PAR StoreServ 儲存設備支援固態磁碟機 (SSD) 和所有 SSD 機型、對於混合式負載的支援比競爭對手快達 3 倍,而且 SPC-1 效能評定結果皆領先對手,因此絕對是中階到高階產品中功能最強大的儲存平台。獨家的叢集 Mesh-Active 架構所提供的效能甚至能與極高等級的容量使用率並駕齊驅。低延遲等級符合 Oracle 資料庫和 Microsoft® Exchange等回應時間敏感之應用程式的需求,讓您充分運用VMware 部署,而搭配傳統儲存設備使用時,針對磁碟廣泛使用虛擬記憶體分頁可能會限制實體伺服器的 VM 整併效果。部署 HP3PAR StoreServ 儲存設備保證可讓實體伺服器的虛擬機器密度加倍。

 

釋出時間進行創新:

減少 90% 的管理時間

自主式儲存

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您甚至不需要思考。自主式聰明地處理儲存配置、分層功能和變更管理,藉以簡化、自動化

並加速儲存管理作業,而且完全都在子系統層級進行,不需要管理員介入。

資料中心虛擬化

HP 3PAR StoreServ是全新打造的系統,它所提供的效能不但超過虛擬化資料中心的需求,而而其簡易性,靈活度和效率也是革新的等級。與VMware vCenter和Microsoft System Center整合的能力將為您提供強化的儲存設備可見性,而且HP 3PAR Recovery Manager for VMware vCenter會針對陣列架構的快照提供優越的精細度與控制能力。與VMware VAAI和VASA以及Microsoft Offl oad DataTransfer(ODX)整合的能力以及精簡配置可讓HP 3PAR StoreServ儲存設備提升虛擬基礎結構的效能,效率和擴充性。

 

降低儲存的成本:

將容量需求減半

保證精簡

自始至終,維持一貫的精簡.HP 3PAR StoreServ儲存設備憑藉著優越的精簡配置技術而且最多可減少90%的管理

時間,讓你能夠減少50%至75%磁碟數目的情況下,符合效能與服務等級目標。您可以將增量購買,管理和營運成本降低至最低程度,藉以節省儲存技術更新的成本,然後隨著時間將儲存設備ROI最大化。需要承諾嗎?HP Get Thin Guarantee承諾新的HP 3PAR StoreServ客戶能夠更換傳統儲存設備,保證至少降低50%的容量需求。

環保的儲存設備

讓您事半功倍。有了HP 3PARStoreServ儲存設備之後,您最多可減少75%的容量購買。這表示,存放設備數目減少,供電和冷卻的磁碟數目減少,硬體使用壽命結束之後停機週期的次數減少,而且碳排放量也減少。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hp-e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