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SimpliVity

HPE SimpliVity 380

 

對於渴望獲得雲端靈活性與經濟效益,同時有效管理內部 IT 環境的 IT 領導者, HPE SimpliVity 380 提供了強大的超融合式解決方案,營運全球數個最具效率與彈性 復原能力的資料中心。此解決方案能滿足市場與客戶需求,藉由將虛擬工作負載 的所有基礎架構與進階資料服務整合至市場上最受好評的伺服器平台,大幅簡化 IT 作業。

HPE SimpliVity 380 採用 HPE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平台,是輕巧、可擴充的 2U 機架式模組化解決方案,可提供伺服器、儲存與網路儲存服務,以及完整的進階 功能,大幅提升虛擬工作負載的效率、管理能力、安全性與效能,而且成本與複 雜性遠低於時下的傳統基礎架構堆疊。

降低總持有成本 (TCO)

HPE SimpliVity 380 將 8 至 12 種資料中心核心功能集結於完全整合、易於部署的 單一系統,包括虛擬機管理器 (hypervisor)、運算、儲存、儲存網路交換技術、 備份、複製、雲端閘道、快取、WAN 最佳化與即時重複資料刪除等功能,以提供 企業期望的高效能、穩定性、可用性、安全性、高效率、備份能力與災難復原能 力。HPE SimpliVity 更將這些功能整合至一個 x86 模組,並能以新增節點的方式橫 向擴充,以節省三倍的 TCO。2

雲端經濟效益與企業能力

企業希望獲得雲端運算的靈活性與經濟性,但 IT 部門又希望擁有內部基礎架構的 效能、穩定性與復原力。HPE SimpliVity 380 能一次滿足這兩個願望。獨立研究報告 指出,若以三年的總成本來看,在內部部署的 HPE SimpliVity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上 執行虛擬機器,其成本比在同等條件的 Amazon Web Services 環境中低 22% 至 49%。

簡化 IT 作業

今日的基礎架構之所以如此複雜,主要是不合時宜的資料架構所造成。這些架構 並不適用於現代的虛擬化與雲端應用程式。OmniStack 虛擬控制器驅動 HPE SimpliVity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與 OmniStack 加速卡。HPE SimpliVity 的技術加上 OmniStack 資料虛擬化平台,更提供以下三大創新突破:

 1. 保證的資料效率:唯有 HPE SimpliVity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能夠提供全球一致的重複資 料刪除、壓縮與最佳化能力,不僅能提升效能,還可節省 90% 的儲存與備份容量。

2. 與生俱來的彈性復原能力與資料防護力:唯有 HPE SimpliVity 能提供最具彈性復原 力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平台,包括內建的備份與複製功能,淘汰老舊的解決方案。

3. 全球一致的 VM 管理與行動化:唯有 HPE SimpliVity 能提供原則型的 VM 管理功能, 以簡化例行作業,將資料行動化,進而提高生產力。

特色與優勢

• 完全整合的系統:將 x86 資源、儲 存與網路儲存功能整合至單一超融 合式系統。提供更優異的可見度與 控制力,簡化管理作業,並提高成 本效益及靈活性。

• 可預測的卓越效能:全快閃解決方 案可提供可預測且近線性 (near-wire) 的線性效能,並可降低延遲。硬 體式的即時重複資料刪除、壓縮 與最佳化功能可降低 IO 與網路流 量,不僅能提升效能表現,還能 改善儲存與頻寬使用效率。

• 向內與橫向擴充:根據需求變化輕 鬆擴展或縮減配置。每個節點都可 支援大量受保護的 VM,並可將本 地端與遠端站點的網路節點視為單 一個體進行管理。

• 以 VM 為中心的管理與行動化:依 VM 等級執統提供全球一致的管理 與整合能力,大幅簡化 IT 作業並提 升 IT 靈活性。 • 有效降低 TCO:無須採購多種單 一功能元件,可最佳化儲存容量, 保證達到 10:1 的資料效率,並提 供隨需應變的擴充力,避免過度配 置效能與容量行動作、原則與管理 作業。透過完善的管理系統。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hp-e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