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士通以最佳的系統整合服務提供者為目標,無論是各業種別的IT軟硬體系統的建置、整合、委外服務、高科技產品等,創新的科技與豐富的經驗,一直受到客戶和夥伴高度的評價與肯定。 台灣富士通以社會公民的身份,深耕台灣,為台灣整體起飛與美好生活做出貢獻。 
富士通集團遍及全世界70個國家、約17萬5千名員工致力於整合全球各地系統與服務專業團隊、高可靠性電腦與通訊產品、以及先進微電子技術,進而協助客戶開創額外的附加價值。 


身為全球第三大,日本第一大IT服務供應商的富士通,一直為開發IT系統的最高效能努力不懈。從我們擁有超過34,000項專利,就能證明這點。富士通於2012年度的總營收超過438億美元,其中更投資24.6億美元於研發活動上,其中投資於研發活動上的費用,開發出全球最具效率的科技產品。 在東京,大阪,名古屋,法蘭克福,倫敦及瑞士等交易所上市 ,全球客戶超過半數名列Fortune Global 500 ,獲選列入"道瓊斯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評選為世界永續經營發展的領先企業


台灣富士通(Fujitsu Taiwan)為富士通集團台灣子公司,提供客戶整合先進科技、解決方案與服務的IT專業產品與技術。主要事業群包括系統整合、電腦週邊產品與國際採購中心。系統整合事業群提供伺服器平台產品、商務資訊設備、系統解決方案、先進科技解決方案、以及IT資訊服務。

 

拜訪原廠: https://www.fujitsu.com/tw/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