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是全球新世代應用交付平台的領導廠商,提供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設備,優化安全的傳遞。

F5連續榮獲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 魔力象限報告的領導者象限。Gartner給予F5在領導者象限的最高執行能力與最具前瞻觀點之評價。F5係透過智慧型與管理功能,徹底減輕網路的應用系統負載,以及最佳化資料儲存區域的執行效能,並藉此讓智慧型網路的強大性能擴展至所有層級的應用系統傳輸,而F5的延展式架構更聰明地整合了應用系統的最佳效能,以保護應用系統與網路,並發揮應用系統的高可靠性。

此外F5 WAF整合在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平台,能在客戶遭受網路攻擊之前和攻擊期間掌握更大的Web應用流量型態能見度,因此IT部門可以更有效的防範威脅。F5 憑藉在應用交付控制器市場的強勢地位與影響性,持續領先的WAF市場,協助企業更簡單的減少應用相關風險並提供主動式的應用層保護。

F5 Networks公司(NASDAQ: FFIV),總部係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子公司則遍布全世界。

訪原廠:https://f5.com/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