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Strike 防禦所有已知、未知的攻擊。

CrowdStrike 是透過雲端提供服務的次世代端點保護的領導者。CrowdStrike 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整合了次世代防毒(AV)、端點檢測和回應 (EDR) 以及7天24小時威脅偵測服務服務的公司,只需要一個25MB羽量級代理程式(sensor)就可以作到。CrowdStrike Falcon™平臺經過實證,可以取代傳統的防毒軟體,透過領先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架構,改造了端點保護的運作模式。CrowdStrike Falcon使用複雜的非特徵比對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以攻擊行為進行分析(IOA)的威脅預防技術,即時阻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保護企業免於受到各種先進的(advanced)網路攻擊。

 

產品特色:

◎雲端架構提供單一輕量化代理程式提升執行效率

獨特的雲端架構提高對惡意攻擊的反應能力,企業無需另外建置軟硬體,降低企業建置端點防護的成本;一個25MB的羽量級程式,就可以讓企業使用到完整的防禦功能。

 

◎防禦現有資安工具無法防範的攻擊 

CrowdStrike創新技術的核心就是Threat Graph™。每天針對部屬在170多個國家的數百萬個感應器的900多億個事件,進行關聯分析,即時預防和檢測威脅,持續精進次世代端點防護系統的能力,為整個客戶社群提供獨特的雲端防護。透過大數據 AI 分析,幾秒內查知有無入侵,立即阻斷。依據Real-World Protection Test 報告,CrowdStrike於惡意攻擊測試中100%偵測成功0誤判。

 

◎端點全方位整合技術領先指標

Crowdstrike Falcon平臺,仍然是唯一整合次世代防病毒 (NGAV)、IT資產盤點、端點檢測和回應 (EDR)、威脅情資和託管威脅狩獵的次世代端點保護解決方案。沒有其他解決方案能夠像CrowdStrike Falcon準確地防止前所未有的未知的威脅。Crowdstrike 繼續在統一平臺的網路安全技術中,持續制定新的標準。Gartner 2019 Customer Best Choice。

 

◎資安防護保證

企業採購Falcon Complete方案,如發生資安事件,最高將賠償美金100萬元。

 

 

拜訪原廠:https://www.crowdstrike.com/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