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在全球

思科(NASDAQ: CSCO)為全球領先的網路設備廠商,擁有最先進的網路創新技術,為企業、教育單位、政府機構以至於家庭到個人,提供一個強大無比的溝通橋樑,同時以顧客為中心,致力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並為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打造具營運優勢的商業模式。

思科於全球共有73,460名員工,由約翰‧錢伯斯(John Chambers)擔任總裁兼執行長。隨著市場的變遷和發展,思科以不斷的創新推動產業演進以掌握先機。時至今天,各類用戶和各型企業建立協作網路,結合、創造和分享不同的資訊內容,進而改變商業交易和貿易模式。在此同時,思科亦積極地推動以人為本的網路,致力改變人們工作、生活、遊戲和學習的模式。

 

主要解決方案:數據中心與虛擬化

整合數據中心

思科整合數據中心將電腦、儲存、網路、虛擬化及管理整合至一個平台,藉此改變數據中心的成本效益。其成果是簡化了操作並提高了企業靈活性,而這對於雲端運算及部署 IT 即服務而言至關重要。

整合運算

Cisco UCS 是創新的智慧型架構運算基礎,可在裸機、虛擬化及雲端運算環境下簡化操作、加快部署,更快地執行應用。

整合架構

Cisco Unified Fabric 提供基礎的連線能力。透過整合儲存、數據網路及網路服務,整合架構不僅能夠提供架構靈活性,還可在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之間提供一致的網路功能。Cisco Unified Fabric 藉助業界領先的 Cisco NX-OS,幫助實現整合、網路擴充、虛擬化感知及智慧化等功能。

整合管理

思科數據中心架構的整合管理元件提供端對端管理軟體解決方案。該等解決方案提供自動化的智慧型 IT 管理方法,可以提高速度及企業級可靠性,同時簡化實體與裸機、虛擬及雲端基礎架構的部署和運作。

拜訪原廠:https://www.cisco.com/web/TW/index.html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