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Point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安全供應商。其獨特技術提供客戶頂級資安威脅防護,並可大幅降低企業總成本。同時,為業界第一的FireWall-1領導先驅,並擁有其專利技術。今日,CheckPoint仍不斷創新、以其軟體刀鋒架構(Software Blade Architecture)為基礎,持續研發領先防護措施,提供客戶彈性且簡易的解決方案,可完全客製化以符合任何企業或環境實際上的安全需求。CheckPoint是唯一超越技術層面的資安供應商,將安全防護轉為商業流程。

CheckPoint 3D安全防護(3D Security)結合了政策、人員及執行,保護企業資產安全,並協助企業規劃與業務需求一致的安全藍圖。財星雜誌前100大企業以及全球成千上萬各種規模的公司均是CheckPoint的客戶,而CheckPoint獲獎無數的ZoneAlarm安全解決方案,更為數以百萬的電腦提供保護,使其免受駭客、間諜軟體及資料被竊的威脅。

第一家獲得NSS Lab 推薦的次世代防火牆

三重最高分肯定及推薦

 

想確認你的網路環境是否安全?試試 CheckMe免費資安健檢工具:

https://www.cpcheckme.com/checkme/?source=Stark_TW_306539

 

拜訪原廠: www.checkpoint.com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