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敦陽

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23月。創立之初,本公司即致力協助客戶並成功為客戶建立整體解決方案、和顧問領導楷模,並奠定與客戶最佳事業合作夥伴,創造敦陽追求永續經營的最優質的系統整合服務公司。

本公司自民國909月股票公開上市以來,皆名列前茅於資訊服務績優廠商及投資報酬獲利TOP 20台灣地區重要的系統整合業者。本公司代理國內外優勢資通訊產品、技術與專業顧問服務,追求於各行各業的資訊科技需求。秉持著公司核心理念-人才、速度、紀律、分享。成立二十餘年來,保有創業的精神,追求客戶的滿意,協助企業整合暨共享全球資訊資源,並充分發揮其效益,深受國內政府機關、企業客戶、研究機構之肯定及客戶滿意實績。

本公司長期服務及系統整合在高科技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服務業、醫療業,零售業的經驗,針對巨量資料分析、AI 深度學習、物聯網開發、區塊鏈技術等應用提出適用於產業的解決方案,包含顧問、平台、分析工具(自動建模)等。以提昇整體競爭力,並提供客戶持續性的售後顧問諮詢及維修等專業服務,是國內少數能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系統整合服務商。

未來持續專精在核心的資通訊產品暨解決方案,並發展各產業創新的技術服務,本公司亦將結合各領域專精廠商提供更多元、完整的服務。持續堅定重視並投入公司治理、顧客權益、員工照顧、環境永續及社會公益等領域,朝著企業永續發展的願景邁進。

 

董事長兼執行長

梁修宗先生

創 立 日 期

民國八十二年四月

創 立 動 機

成為台灣主要提供主從式方案及系統整合服務廠商

資 本 額

約新台幣拾億餘元

上 櫃 日 期

八十九年一月上櫃

上 市 日 期

九十年九月上市,業務穩定成長

員 工 人 數

約500人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