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與能源管理

氣候變遷造成極端氣候等異常現象,衝擊企業獲利、增加企業風險;人類大量消耗造成自然資源耗竭;過度的燃燒煤炭及石化燃料導致空氣污染;使用複雜的化學物質更危害人體的健康。這些現象對我們的生活及工作造成重大的影響,甚至危害到下一代的生存權利。有鑒於此,我們秉持企業永續發展的環境責任,持續地推動節能減碳措施與再生能源的使用,不僅從自身做起,更廣邀供應商夥伴共同參與,持續地提昇能源管理的績效並增加環保材質的使用,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並促進資源的循環再利用。透過這些努力,一方面提供顧客安全無虞的產品服務,另一方面更可以發揮創新能力,協助節能減碳,積極掌握氣候變遷的風險與機會,朝向成為一家環境友善企業的目標邁進。

我們的營運與環境

我們嚴格執行環境、安全與衛生管理,訂立目標及執行方案,致力於減少營運對環境所帶來的影響。

健全的環境及安全衛生管理

敦陽以系統整合及諮詢服務經營模式運作,總部坐落於新竹市,緊臨竹科園區外圍,是一般商業辦公大樓。除了總部辦公區外,其他辦事處及發貨中心營業據點皆屬於一般商業辦公大樓或一般工業用廠房。我們全面遵循敦陽環境安全衛生政策,徹底執行敦陽環境安全衛生管理,以幫助我們達成對於環境、安全與衛生的承諾與目標,包括管理對人員與環境的潛在風險、降低公司營運的衝擊及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定期監督法規的符合性與敦陽標準的執行情形,以及確保員工擁有舒適的工作環境及重視健康與安全維護的各項措施。

環境能源節能減碳措施

(一) 溫室氣體電力碳排放量

(二)自來水用量統計表

(三) 廢紙回收水銷統計表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balance-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