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是即將從賽門鐵克分割出來的資訊管理公司,利用專為全球規模最大且最複雜的異質化環境設計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駕馭資訊的強大力量。Veritas 目前已與 86% 的財星前 500 大企業合作,協助這些企業改善資料可用性,並透過對資料的深入分析推動競爭優勢。

在 2014 會計年度,Veritas 業務佔賽門鐵克總營收當中的 $25 億美元,是今日預估總值高達 $110 億美元市場中的領導者。在 Veritas 的策略核心中,我們專注在兩大重點:可用性與深入分析。無論在任何平台上,Veritas 都能協助確保位於任何地點的使用者能夠存取資訊與應用程式,讓他們發掘其環境中真正具有價值的資料,並邁向成功。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Veritas 持續投資在強化其領先業界的產品,透過傳統的內部部署軟體、雲端式服務或整合式硬體裝置,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這些基礎產品也是充分發揮資料價值的未來科技的跳板。在未來的一年,Veritas 將運用我們既有的智慧財產,開發全新的協調式架構,引進新世代的解決方案,以支援資料中心靈活度,並解決資訊管理的難題。

拜訪原廠 : https://www.veritas.com/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any" 時,將畫面重導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