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加速數位轉型,網路管理新挑戰

數位轉型能力是公司的關鍵競爭力,也驅動企業 IT 的變革。5G 市場、IoT 產業、AI 數據分析的浪潮興起,也增加了企業對於頻寬的使用需求,要如何確保網路品質、有效管理網路也是一大學問。SD-WAN SDN 技術應用至廣域網路管理,解決傳統靜態網路線路成本高、多點維運複雜、人力成本高之問題,提升用戶使用體驗與安全保障。 除了傳統 VPN、傳統專線之解決方案,SD-WAN 為跨國企業、多分點(分公司)、互聯網等用戶改善網路成本,簡化管理作業並更有效率的管理公司管理網路,為企業開啟更智能、更安全的互聯網路。

AgileLink NextGen WAN Management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

能夠辨識超過 2,800 個以上的應用程式以及 50 種以上的網頁類別,讓管理者能夠從多種不同的角度實作電路頻寬的資源分配,打破侷限於只能使用來源和目的網路位址的傳統做法。

 

SD-WAN解決方案

UGuard SD-WAN 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更簡單且快速的方式提供服務。

 

UGuard SD-WAN 特色

WarpTunnel™

企業各據點之間建立多條邏輯連線通道,確保資料可以經由最有效率的通道進行傳遞,並在傳遞的過程同時進行 AES 256 的加密防護。管理者可以選擇以資料冗餘或是故障轉移的方式,確保資料傳遞不會因為部分電路故障而被中斷。

 

UCloud 跨國路由服務

點對點 VPN 連線方案在國內和在國際間需要考量的問題點不大相同, AgileLink UCloud 服務預先替您考量各國家對於國際連線的規範。以軟體定義(Software Defined) 的技術來維持跨國骨幹電路的品質和穩定度,確保您的連線速率和實際使用的品質是被保障的。

提供安全防護和管控

˙DPI 偵測和識別

採用深度封包檢測 DPI 技術,能夠辨識超過 2,800 個以上的應用程式以及 50 種以上的網頁類別,讓管理者多種不同的角度實作電路頻寬的資源分配。

網頁和網頁類別管控

針對前 N 大的應用程式、用戶或是 URL 去作排名,讓 IT 人員知道上面的流量誰用得比較多,流量表對管理者來說會知道網路是怎麼被使用的。

應用程式管控

以應用程式和 URL、流量監控的角度去看,不該使用的資訊就會先擋掉,應用程式的 pattern 會變得很重要。

自動事件回應

這是次世代防護解決方案重要且不可缺少的安全防護措施,阻擋惡意程式和殭屍網路連線,網路流量和網路連線數量也代表網路被不當使用的徵兆。

WAN 管理可以幫助您

˙廣域網路負載平衡

AgileLink 能夠在多條 WAN 線路間負載平衡對外連線,充分運用廣域網路線路。

˙電路偵測和故障移轉

AgileLink 能夠主動偵測 WAN 線路的連線狀態,負載平衡連線的同時亦能自動排除中斷的線路,降低連線中斷的時間。

˙多重定址服務 (Multi-Homing)

AgileLink 連接多條 WAN 線路時,利用 DNS 回應分散網際網路存取內部服務的連線,達到 Inbound 負載平衡及備援的效果。

˙第七層策略路由

AgileLink 支援以應用程式或 FQDN 作為路由選擇的依據,充分利用多線路優勢。

 

 

功能

˙負載均衡

WAN 線路負載平衡

WAN 線路健康檢測 (TCP/ICMP/DNS)

。固定優先順序

。故障轉移

URL、應用程式和國別網路位址

。網路位址和主機位址

。上傳流量、下載流量和總流量

。權重式輪循

。依照來源位址的權重式輪循

。依照來源和目的位址的權重式輪循

。自動最佳路徑選擇

。伺服器負載平衡

˙管理

。網頁管理介面 (HTTPS)

。命令模式介面 (SSH Console)

SNMP v1/v2c/v3

。多管理者角色權限指派

。獨立管理介面存取控管

。獨立管理及 HA 介面 ( 只在 AL-800A 或以上型號提供 )

˙網路和路由

。靜態網路位址、動態網路位址、PPPoE

IEEE 802.1Q VLAN

。網路聚合 (IEEE 802.3ad LACP)

。路由模式、NAT 模式

。網路位址轉換 (NAT)、網路服務位址轉換 (PAT)

。網路位址轉換池 (NAT Pool)

。一對一 (One to One) 網路位址轉換、多對一 (Many to One) 網路位址轉換

NAT66NAT64

。服務埠導向 (Port Forwarding)

。狀態式防火牆

IPv4 IPv6 雙堆疊

。靜態路由、政策路由

。動態路由 (RIPBGPOSPF)

。高可用性 (HA)

。連線狀態同步

˙混合式 SD-WAN

。動態封包負載平衡 (WANMPLSVPN)

。無縫 WAN 線路故障轉移

。自動線路品質偵測和流量分配 (Traffic Steering)

˙Multi-Homing

。內建域名伺服器

。資源記錄 (AAAAACNAMENSMX PTRTXT)

。域名記錄負載平衡、線路健康檢查、記錄故障轉移

˙頻寬管理

。優先佇列

。基於應用程式限制上傳和下載頻寬

。最大上傳和下載頻寬、保障上傳和下載頻寬、 保留上傳和下載頻寬

。基於 URL 限制上傳和下載頻寬

。上傳和下載連線數量限制

 

特色

˙混合式 WAN 線路整合方案
˙惡意頻寬使用自動回應
˙自動故障轉移和故障回復
˙增加可使用網路頻寬
˙WarpTunnel™ 點對點 VPN 傳輸技術
˙VPN 傳輸動態路徑選擇
˙頻寬管控以及服務品質保障 (QoS)
˙WAN 線路負載平衡和 Multi-Homing

Datasheet下載 :  AgileLink datasheet

 

 

 

 

Redirecting...
此訊息框對使用者不可見。
會於語言 = "en_US" 時,將畫面重導至 "/products"。